缺三

weibo ID:全是草莓味的

【莫萨/扎主教】Firing Squad

给老婆打call!!!!爱您!!!!

西部咖啡加闪电:

  CP:阿玛迪乌斯(豆扎)/科洛雷多(马主教)


  沃尔夫冈(米扎)/萨列里(Flo萨)


  斜线有意义


  OOC,黑道AU,莫扎特兄弟设定


       与三三激情产物 @缺三 


  给喜欢的小伙伴们比心❤












  01




  上次出现这种情景,还是两年前的事。沃尔夫冈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对面的科洛雷多。




  通常人们都认为黑帮老大之间的会面应该会更为神秘和邪恶一些,在一间昏暗的房间里,烟雾缭绕而美女在怀,身后站着造型整齐划一的手下撑气势,当然,墨镜和雪茄必不可少,气氛也定是一触即发,下一秒就要火拼起来。




  不不不,这一套没必要用在他们身上,他,沃尔夫冈·阿玛迪乌斯·莫扎特,和希罗尼穆斯·冯·科洛雷多,在这个城市中势均力敌地占领了差不多大的地盘和差不多规模的生意。他们对彼此的行为都心知肚明,默许手下之间的明争暗斗,却也默契地暂时保持着平衡,只待某个合适的时机吞掉对方。




  现在,这两位大人物,都穿着最随便的衣服(里面穿好了防弹衣),坐在街边咖啡店里最醒目的地方(周围布满了眼线),悠闲自得的好似罢工的上班族(真正的上班族早就被清走)。这是一个让两人都满意的谈判环境,上一次这样的谈判是在两人联手干掉第三方势力的时候,那个午后过后,这个城市便只用辩明东西两区了,东区的莫扎特,和西区的科洛雷多。




  沃尔夫冈假定自己知道科洛雷多提出谈判的目的,一定是为了自己的弟弟。他们的父母不知道出了什么毛病,坚持把小他几岁的弟弟也叫做沃尔夫冈·阿玛迪乌斯·莫扎特,阿玛迪乌斯和沃尔夫冈那些血色的交易毫无关系,甚至他的存在都是一个秘密,除了最心腹的那么一两个人,没人知道这位平时冷这一张脸的老大还有一位清清白白的幼弟。阿玛迪乌斯之前一直在维也纳学音乐,既然他喜欢音乐,那么就应该支持他去实现他们的梦想——他们的,沃尔夫冈也曾做过这样的梦,他站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随心所欲地玩弄那些旋律——看阿玛迪乌斯实现这个梦想也是一件快乐的事,不是吗?




  问题是出在前几天,他的弟弟一言不发地闯进他的据点里,差点被不知情的低级成员枪杀了。而当沃尔夫冈扯着阿玛迪乌斯的领子准备发火的时候,那个不省心的小混蛋向他投掷了三颗核弹。




  “我恋爱了,和科洛雷多。”




  上帝啊,可千万别是那个科洛雷多。当时他天真地在心里祈祷。




  “我刚知道他是你的死对头,所以我们分手了。”




  ……好歹是分手了。




  “可是我爱他。”




  阿玛迪乌斯说完就扑上去抱紧了沃尔夫冈。沃尔夫冈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自己被哭湿了一块的衣服不会骗人。




  那时沃尔夫冈就预见到了现在的场景。科洛雷多必然也知道了阿玛迪是他的弟弟,假如科洛雷多爱阿玛迪,那么无论抱有何种目的,这次会面都是顺理成章的。而如果不爱,那么这次会面就不会发生,被死对头的弟弟甩了这种事不会被科洛雷多大张旗鼓地摆到明面上。




  他在等着科洛雷多开口。




  “莫扎特,我知道你已经发现了,那么我就开门见山地说了。”




  沃尔夫冈甚至开始思考,如果他实在没法拆散他们两个,那么他得如何剥削科洛雷多才能解恨。




  “我希望你告诉我。”




  他不是一个不开明的兄长,他爱他的弟弟,如果阿玛迪能幸福那么其他的一切并不是太重要。




  “萨列里在哪儿?”




  哦萨列里,他的得力助手和秘密情人……等等,为什么是萨列里?科洛雷多和萨列里有什么关系?




  沃尔夫冈下意识地把手伸到腰后,握紧了枪柄,科洛雷多也立马把手伸进了怀里,但是他立刻就放开了,摊平双手向莫扎特表示诚意。




  “冷静,莫扎特先生。这件事是可以和平解决的,我们是来谈判的不是吗?”




  “不,科洛雷多,我不明白。萨列里?他和你有什么关系?”




  沃尔夫冈不用细心观察,就能看见科洛雷多脸上的游刃有余突然崩毁。他心里有了定论,或者说早有预料:萨列里是一位间谍。显然现在因为某种原因,他和雇主失去了联系,而雇主认为他已经暴露。这位能力极强的助手出现的太过突然,但是,他又是这么甜蜜。沃尔夫冈不能装作他对萨列里毫无感情,这两年他们一起度过了太多美好的日子,那些一起合奏的午后,每一个肉体交缠的夜晚,还有那些甜腻的情话——沃尔夫冈几乎沦陷了。他试探过很多次萨列里的忠诚,萨列里表现的正像是一只乖顺的狗,仿佛沃尔夫冈就是他世界的中心。后来他们滚到床上去,多了那些道不明的情愫,而沃尔夫冈决定给出最后一次试探,他派给了萨列里最危险的任务,并决定如果萨列里活着回来,那么东区的一半产业就归他,届时也会公布他们的关系,萨列里的和莫扎特的又有什么区别?




  讽刺的是,这次危险的试探暴露了萨列里的身份。沃尔夫冈冷冷地看着科洛雷多,对方已经重新握紧了风衣下的手枪,也在紧盯着他。今天注定不会善了,他需要一场不顾后果的战斗来发泄,沃尔夫冈的怒火已经快把他自己开膛破肚,他怎么也想不到会这么突然而荒谬的接受萨列里是叛徒的现实。




  “我不愿意在这里开枪,莫扎特先生,出于各种理由。”




  “萨列里和你到底是什么关系?”




  科洛雷多闭上眼睛,像是在极力忍耐。沃尔夫冈可以在这一瞬间杀了他,但是他没有。




  “他对我很重要。所以我今天才来谈判,我愿意付出代价,很多代价,来换他的命。”




  谈判。沃尔夫冈混乱极了。这场谈判完全偏离了他的预期,他以为这会是一场关于他弟弟的和平会谈,现在他不知道除了开枪还能够怎么收场。




  “您把他送来做间谍,就应该明白一个间谍的下场。我想我们现在没什么好谈的了,动手吧。”




  沃尔夫冈被人从背后狠狠地怼了一下,枪都差点走火。他震惊地抬头,发现阿玛迪乌斯穿着一身不合身的,不知道从谁身上扒下来的黑西装,顶着一头乱飞的金发瞪着他。




  该死的小混蛋,他到底是怎么混进来的?




  阿玛迪乌斯挤在沃尔夫冈和桌子中间,距离科洛雷多一张桌面的距离,瞪完他的哥哥就瞪科洛雷多。




  对面的科洛雷多怔愣了两秒,狠狠地拍着桌子站了起来。




  “阿玛迪乌斯·莫扎特!你疯了吗!你知不知道刚才你可能已经死了?你以为这是在干什么?学术会谈吗?你想怎么任性怎么来?”




  阿玛迪乌斯也不甘示弱地拍了回去,脆弱的玻璃桌子摩擦着金属支架发出尖锐的声响。




  “是您不愿意见我!一句分手就想打发我?没门!我不同意!”




  “别这么任性!你知不知道你给我添了多少麻烦……”




  “麻烦!”小莫扎特气的脸都涨红了,“您说我是个麻烦!您在床上可不是这么叫我的!我告诉你你休想和我分手!”




  沃尔夫冈现在脑子里一团糟,仿佛有只粉红色大象在他的大脑皮层上弹死亡摇滚,主旋律却是欢乐颂。萨列里是内鬼,但萨列里现在根本不在这个城市,甚至说是生死未卜;而阿玛迪是被科洛雷多甩了,并且根本不想分手,甚至借着谈判的机会在他面前和自己的死对头吵的像什么青春期的笨蛋情侣。




  他放弃了思考,举枪上膛,越过阿玛迪的肩膀,对准了科洛雷多。




  阿玛迪乌斯不甘示弱,一脚踢翻了面前可怜的桌子,抓起科洛雷多拿枪的手就往自己的太阳穴上比划。




  科洛雷多吓得差点把枪扔了,“你他妈的就是个疯子!”




  “科洛雷多挟持了我,不想我死就叫你的人回去!你也回去!”




  “放屁!我倒了八辈子霉去挟持你!”科洛雷多试图甩开这头不省心的倔驴,他的手腕已经快被阿玛迪乌斯捏断了。




  “闭嘴!您把我的心都带走了还想怎么样!”




  沃尔夫冈此时此刻只想问问他那九泉之下的父亲,当年为什么不把阿玛迪射在墙上。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