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三

weibo ID:全是草莓味的

晚上总是很脆弱
就像那些魑魅魍魉统统出来 变着法的嘲笑你
日子过的越来越难
本来以为时间长了总会忘记 但是事实真的是
时间越长 记得越清晰 我们之间零零碎碎的小事都会被我掰开揉碎了散落糖渣 回忆到舌苔发苦
想不起来不开心的了 关于你的都是好的
时间越长我越想你 想不起你是怎么拒绝我的了 那都是自欺欺人
晚上总会做梦
梦里还在教室里
梦里一切全都特别好
好的我每次醒来都会想怎么就这样了呢
时间越长越清晰 我不知道是不是还算喜欢
可是我总是想你
没有撕心裂肺的疼 疼的都疼完了
就是喘不过气的窒息感 每次都期待你看见我的改变 提心吊胆小心翼翼的看
但是你没有 你可能忘了吧 或者或者
不在意
其实有的时候想如果你没给我幻想或者你对我不要那么好 会怎么样 我是不是疼过了就没关系了
我也很绝望 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原地抱着我那点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拼了命的给自己找点甜头
梦里面都可么了
断断续续的
有的事情的结局不一样了
但那还是梦
美到我睁眼睛放空了一会才能反应过来
梦里面美到不行的幸福感
是假的
然后带着无法言说的感觉起身 又一天
不敢去找也翻不到了
我走了很久很久
宁可你不回应我 但是你给了我那么那么漂亮的幻想
太漂亮了
曾经我的动力甚至有你
你总是那么好 你那么好
没有撕心裂肺了 但是你就在角落里缠缠绕绕 我还是很没出息的一遍遍想着 想着以前的 曾经的
活得也很失败
明明很想报名
文件全都准备完了 盯了很久 一个字一个字的删掉了
我很失败
我的姑娘说 你已经很好了
这个时候 还能有个人对我说 你已经很好了
为什么长大了
为什么回不去了
姑娘对我恨铁不成钢
咱能不能自信一点
中二一点
我的姑娘啊 谢谢你 谢谢你 就剩你了
我西安的姑娘啊
明明想做些什么 害怕什么都搞砸
后悔的想把自己吃了
我明白早早就应该走出来 但是有点做不到
因为他那么好
我为什么总是自卑呢
算了
凑活过吧

评论(1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