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三

weibo ID:全是草莓味的

【帕班】茂丘西奥的毕业论文没保存

相亲对象真他妈好看!!!!!
打call!!!!!!西老师最棒了!!!!!!

西部咖啡加闪电:

段子,后续掉落随缘。






  茂丘西奥通常是爱他的兄弟们的。


  通常不包括当他在死线面前唱征服时围着他转圈。


  但是班伏里奥正围着他转圈,有五分钟了,没有停下来的趋势。


  茂丘西奥决定不爱他的好朋友一会儿。


  “操你妈!转圈出去转!”


  班伏里奥不转了,他蹲了下来,拉住茂丘西奥的双手,真诚地看着他。


  “答应我,不管接下来我说什么你都不要激动。”


  “我不激动,你快说,我着急写论文。”


  “我要结婚了。”


  茂丘西奥抓紧了握着他的手的班伏里奥的手,深呼吸,然后尖叫出声。


  “你当我傻逼吗!滚!”


  班伏里奥苦恼地捂住脸,“我就知道你不会信。”


  “那行吧我信一下,你说说是谁。”


  “帕里斯。”


  “我们学校根本没有叫帕里斯的妞!”


  茂丘西奥怪叫着把班伏里奥踢走,决定接下来的时间里彻底屏蔽他。


  “帕里斯·艾斯卡勒斯。”


  茂丘西奥觉得这个姓氏非常熟悉,自己写了二十多年的那种熟悉。他想起来自己那位八百年不联系的,他甚至都搞不清楚怎么个辈分的亲戚,似乎的确是要结婚了。


  他手抖了,他毕业论文没保存。


  他来不及权衡是毕业重要还是自己的好兄弟即将一朝变亲戚重要了。


  “操你,你们怎么认识的?”


  “你介绍的。”


  茂丘西奥仿佛出国旅游丢了手机的外星人,失联了整整一季的spn,回来发现其实已经演过了三季还没结束。他崩溃,他甚至没保存论文,他不能毕业了。班伏里奥要和帕里斯结婚了,居然还是自己介绍的,但是他根本不记得。




  班伏里奥乐于助人。不,他只是被罗密欧和茂丘西奥逼的。


  罗密欧叫他拖住提伯特,方便他和朱丽叶约会。班伏里奥做到了,他和提伯特在篮球场厮杀了一个下午,累到吐血。


  茂丘西奥紧接着叫他赶去餐厅,替他挡一个相亲。他不想去,他骂人。


  “你当我傻逼吗,大三就相亲?”


  “行行好,这次作业我自己写不抄你的了好不好?”


  “为什么你自己写作业会变成我的奖励啊!”


  但是班伏里奥还是去了,蹬着共享单车,穿着打完篮球还黏在身上的短裤和卫衣,发型是风做的,自由奔放。


  十分钟以后,班伏里奥坐在高档餐厅里吹着冷风惴惴不安,感谢门口的迎宾姐姐,穿成这样都放他进来。


  ‘你这相亲对象什么来头啊?’


  班伏里奥低头敲手机,余光看见一个男人往他这个方向打量。该死的茂丘西奥,至少该告诉自己穿正式一点。


  ‘你先深呼吸,冷静,不要慌张,也不要杀人。’


  ‘???????????你干了什么!!!!!!!!!’


  ‘相亲对象是个男的。’


  茂丘西奥我操你妈!


  班伏里奥的消息还没发出去,就被人拍了肩。


  “您好,您是茂丘西奥介绍来的吗?”


  “我……”


  操。班伏里奥蹬着眼睛,把我不是我没有茂丘西奥大傻逼等单词都咽回了肚子里。相亲对象真他妈好看。


  “先生?”


  相亲对象声音也好听诶!


  “对,我是。茂丘西奥介绍来的。”班伏里奥觉得自己一定是被美色糊了脑子,他应该装作找错地方立刻逃跑的。


  相亲对象忍不住笑了一下,笑得眼角弯弯。班伏里奥不想知道自己在对方眼里是个什么滑稽样子,他只知道自己心里的老油条鹿开始撒欢蹦迪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