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三

weibo ID:全是草莓味的

烤鸡翅的制作方式(二)

豆扎/马主教
我爱三伯,三伯胸也爱我(nien
艾特我激情大宝贝@西部咖啡加闪电 
ooc都是我的
小可爱们喜欢就超谢谢啦!!












就如开头所说,科洛雷多是一个死神,一个尽职尽责的死神,不,不是那种拿着镰刀凶神恶煞诅咒人类的。作为文明时代的死神,科洛雷多只是负责引领灵魂,身为引路者,按照规章制度将灵魂分别送往地狱或者天堂。


也正如之前所说,科洛雷多养的是一个天使,一个乱蓬蓬的,自从学会飞之后就围着他打圈的一个小天使先生,那么那些灵魂自己理所当然的觉得自己能够去往天国也是很正常的不是吗,毕竟不是每一个下地狱的灵魂都能看见被天使围绕的死神的。


学会飞翔的小天使先生不光满庄园乱飞,而且强烈要求跟随科洛雷多去工作,所做的最大抗争就是把乱呼呼的羽毛扑在人脸上。没有人,没有人能够拒绝一个用蓝眼睛看着你的小天使,死神也不行。然而自从莫扎特在科洛雷多工作的时候跟着他,他良好的工作记录遇见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


【来自于灵魂的愤怒:“贵地的死神大人,居然毫不知耻的欺骗往生者!”】


去他狗屎的欺骗往生者,可怜的信纸被揉得皱巴巴,科洛雷多气的想抓住那个乱飞的小混蛋,把他那些乱蓬蓬的毛都拔下来。


收到不少如此投诉信的死神大人满庄园找那个会飞的小东西,最终在一个侍女的裙撑下揪着翅膀将人拖出来。莫扎特羞恼的蹬了蹬腿,大声地叫起来:“您不能抓我的翅膀!天使的翅膀是不能够被抓....嗷!”小天使疼的一哆嗦,盛满天空颜色的大眼睛因为疼痛蓄起了泪水,“您居然揪我的羽毛!!!”他愤怒的挣扎起来,脱离了科洛雷多并没怎么用力的手,飞到半空气哼哼的叉腰,金发乱糟糟得四处翘起。


科洛雷多头疼的看着飞在半空的莫扎特,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从未如此无力,当然了,看见一个天使飞在死神身边不就是象征去往天堂吗!该死的“欺骗往生者”,科洛雷多抿紧唇。


“你被禁足...禁飞,无所谓!你不准离开这个庄园!”科洛雷多双手环胸盯着半空中那只天使,语调恶狠狠的。


“什么?不!您不能够限制我!”金发的小天使气的脸蛋涨红,“我是自由的天使!”说着猛然飞高,绕着科洛雷多转了一圈,用力的挥着手做出振臂高呼的姿态,“自由的!”


万能的耶稣啊,科洛雷多闭了闭眼睛,这是他第一次想把莫扎特的翅膀拔光毛烤了吃,他发誓。


最后科洛雷多并没能说服莫扎特安分的待在庄园,据某个天使的控诉“你这是暴君的独裁!”,金发的小不点还是挥着翅膀,在死神工作的时候飞来飞去,而科洛雷多的投诉率也正如他所想的,逐年稳步增长。


然而最让科洛雷多后悔没拔了他的毛的时候是在春天,万物复苏青草回绿的春天,阳光甚好的屋子里飘荡着洁白的羽毛。


对,洁白的羽毛。


作为一个身心健康,体魄健全的天使,莫扎特在春天的时候,会掉毛。


“该死的,会掉毛的狗屁天使。”科洛雷多紧咬着牙捏紧几片羽毛,力道看起来不会是什么轻柔的触感。


“嘿!”金发少年不满的叫起来,“您不能那么说我!”蓝色的眼睛不满的看向科洛雷多,已经长成少年的莫扎特身量快赶上科洛雷多,白色的衣领松散的垮在胸口。他神色骄傲的抖了抖翅膀,掉落的羽毛打着转飘在科洛雷多的脸上。“这可是天使的羽毛。”他着重强调了一下天使两个字。


科洛雷多不可置信的被糊了一脸羽毛,白色的毛茸茸的触感拍在脸上,他皱着眉头扯下那几根羽毛,气势汹汹的甩回少年那张无辜的脸上,指着地上有堆积成片趋势的落羽,“看看你的毛!”他又用力挥了一下手,“看看!”


“哦”莫扎特捻起一根羽毛,干巴巴的开口,“他们颜色可真好,不是吗。”科洛雷多恶狠狠的瞪着他,“嘿,这至少说明我很健康!”然后他在科洛雷多伸手打人前飞了出去,只留给死神一地白花花的羽毛。


该死的的羽毛,科洛雷多用力的关上门,这是他第二次想把莫扎特做成烤鸡翅。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