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三

weibo ID:全是草莓味的

烤鸡翅的制作方式(一)

豆扎/马主教 斜线有意义
捡到一个天使的科洛雷多
@西部咖啡加闪电 大宝贝的激情产物
我爱她的脑洞
爱她
ooc都是我的









这也许是一个你没听过的故事,它来自于一个喝醉的丘比特,老套但是甜蜜。


(一)


科洛雷多作为一个敬业的死神,在任年间记录良好,履历清白,没有任何不良记录,直到莫扎特扑棱着翅膀闯进他的世界。


科洛雷多刚刚在家门口捡到莫扎特的时候,他还是一个齐都没长齐的小鬼,字面意义上的没长齐,身后的小翅膀活像一对光秃秃的小鸡翅,而科洛雷多也不止一次气到发誓要拔了他的翅膀烤了吃。莫扎特,一个天父扔给他的,毁灭级别的大麻烦,说真的,谁会让一个死神养育一个天使,即使这个天使有时候并不那么像天使。


在科洛雷多任死神的几百年间,莫扎特就是他生活里的那个最大的变数,即使他受到府邸里所有人的偏爱,也许除了阿科,他年老刻板的管家对天性自由解放的天使不予评论。一两岁的莫扎特依旧是那个毛没长齐的小不点,顶着一头毛茸茸的金发,背后那对肉肉的小鸡翅膀颤颤巍巍的,偶尔会给科洛雷多一个带着酒窝的笑容,可是这并不代表他在科洛雷多试图哄他睡觉的时候表现得像一个称职的天使,并不常出声读书的死神往往读到嗓子抗议才能看见这位天使乖乖的闭上眼睛。


而在莫扎特三四岁的时候,他内心不像天使的一面已经隐藏不住了。翅膀刚刚长满洁白羽毛的小天使先生迫不及待的开始他的飞行之旅,常飞路线是从任何一个地方起飞,羽翼并不丰满的翅膀只能支撑他低低的滑行一段,直到撞上科洛雷多的膝盖。科洛雷多把文件抬起来,常常会看见一个挂在自己膝盖上的金色肉团子,短小的翅膀紧张的扑棱几下,露出一个小小的笑容。被打扰工作的死神会无奈的用文件拍一下小天使金色的发顶,低低的吩咐阿科给府邸内棱角锋利的桌椅加上一层软软的护垫。很多年后被莫扎特烦的恨不得升天的死神每一天都在后悔这个决定,当初就应该让这个小兔崽子撞到脑子不好使。


五六岁的小天使先生总算掌握了他一对漂亮翅膀的使用方法,已经可以平稳飞行的莫扎特给科洛雷多的工作带来了不可预估的,毁灭性的灾难。到处乱飞的小天使先生总是带起一阵阵气流,像一颗窜来窜去的小炮弹,旋风一般带起死神刚刚摆放工整的文件,然后慢悠悠的使它们散落一地。已经彻底看清楚莫扎特本质的科洛雷多每天都在崩溃的边缘。


“你他妈的是个魔鬼吗!”


在莫扎特又一次吹乱刚刚摆好的文件,科洛雷多终于爆发出怒气。


“我是天使!!!!!”调皮的小天使先生飞起来对浑身冒火的死神做了个鬼脸。


“见鬼的,该死的天使。”科洛雷多皱着眉头咬牙切齿,试图把那群悲惨的文件恢复原样。


“您怎么能够说脏话呢!”莫扎特咋咋呼呼的叫起来,那对漂亮的翅膀将小天使先生停在科洛雷多的鼻尖前,那双湛蓝色的眼睛盯着他,“我代表上帝谴责您!”,代表着上帝的小天使先生呼的一下飞起来,伸出一根肉嘟嘟的手指抵在科洛雷多的鼻尖,“谴责您!”,说完莫扎特笑着飞走了。


尚没能做出反应的死神被那双蓝色的眼睛盯的愣住,而罪魁祸首早已经飞得没影儿,才无奈的摇摇头任命的收拾一地狼藉。而那些刚刚被捡起来的文件则再一次被小天使先生飞走时候的气流卷跑。


“沃夫冈·阿玛迪乌斯·莫扎特!!!!!!!”

评论(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